维爱家最新动态

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大学商学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时间:2016-11-15 11:29:27

 11月15日下午,青岛大学商学院与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学生教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维可迈公司举行。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健、总经理助理张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崇研、副院长王庆金、副院长周咏梅、学工办、院创新创业协会、就业指导协会等学生代表等参加此次共建仪式。

 

王庆金与张辉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共建协议并为基地揭牌。校企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王金健介绍了维可迈公司的发展理念和企业发展愿景,介绍了与青岛大学合作建设维可迈康复医学研究院和康复医学院的情况,提出公司事业发展正在步入快车道,希望商学院在企业发展规划、企业文化、产品设计、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加强与商学院合作。陈崇研介绍了商学院的人才队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与维可迈公司开展共建合作,为学生创造学习实践机会;学院将结合企业需求,积极为企业推荐工业工程、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专业优秀人才,促进企业更好发展,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王庆金、周咏梅就教学实习实践、企业发展规划、科研项目和课题合作等做了介绍。

 

商学院创新创业协会和就业指导协会相关学生负责人就近期开展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建设教学实习数据平台、支持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等与共建单位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