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爱家最新动态

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温馨开业!

时间:2016-11-21 13:29:23

 由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汇聚多位岛城一流产科、儿科专家,精心打造的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于11月21日与您见面!

入住维爱家,您可以观赏到海天一色的美景、郁郁葱葱的山林,感受极致优雅的自然风光,尊享产后修复的美好时光。

产妇与宝宝都将享受到专业的医护照顾、家人般的细心呵护、安全私密的静养空间与现代化的星级管家式服务。

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环境优美,个性化按需服务,满足您的极致体验。内设法式风情房、薰衣草主题房、绿荫主题房、尊享阳光房,维爱家选您所想,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维爱家专业齐全的产后康复设备,产后通乳泌乳、中医古方美发、秘制古方擦身、骨盆修复、安神足浴,助您快速恢复产前曼妙身材!

维爱家中医师、营养师、主厨将根据您的身体状况,定制科学营养的菜单,为您提供科学、美味、健康的养生月子餐。

维爱家专业、细致的医护服务团队,将为您的蜜月生活提供最贴心、科学的照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