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爱家最新动态

软控股份董事长袁仲雪、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一行五人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时间:2016-12-29 22:03:32

    2016年12月29日,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73)董事长袁仲雪、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966)董事长王锋、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琦、青岛宝创世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广涛等一行五人在公司董事长王金健的陪同下,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先后参观了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维乐家康复产品体验中心及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

 

    在参观维乐家康复产品体验中心时,公司董事长王金健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体验中心的“生活护理、出行照顾、运动康复、健康管理、入浴管理、居家养老”等功能分区及各类产品。各位领导针对世界先进适老化产品的材质、特点、性能以及使用方法提出了诸多问题,并由体验中心负责人尹兵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各位领导表示,通过此次参观,直观的了解到了现代化康复健康的新理念,更亲身体验了全球领先的适老化产品,认为随着社会对健康和康复的深入认识、社会老龄化结构的到来,适老化产品将面临巨大的市场需求。

 

    在参观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时,护理中心先进的护理理念,专业的护理技能以及宝宝游泳室、瑜伽室、产后修复室、各类主题房等贴心硬件条件都给各位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公司董事长王金健在会议室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大学共建康复医学研究院、投资康复医院、康复产品开发及高端康复项目的工作进展和发展规划,并与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汇报交流。与会领导一致认为,我公司在当前时机选择进入康复及养老领域是非常正确的,具有很好的战略眼光,同时也拥有丰富的资源和人才队伍将这项事业做好,并期望维可迈认真践行“科学康复、精致生活”的发展理念,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