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爱家最新动态

喜迎首位妈妈和宝宝入住维爱家

时间:2016-12-30 13:55:51

12月30日,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迎来第一位入住的新妈妈与小宝宝。接下来,新妈妈将和自己亲爱的宝宝在维爱家开始为期28天“周到、贴心、甜蜜”的月子生活。

<![endif]-->

 

      小宝宝在父母家人及维爱家全体工作人员的期待下于12月26日顺利出生。生产后,维爱家育婴师在医院悉心照料了宝宝及妈妈三天,并于12月30日顺利将新妈妈和小宝宝专车接送至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

<![endif]-->

 

      新妈妈气色很好,小宝宝睡得香甜,贴心专业的工作人员,温馨的房间,使新妈妈觉得熟悉又新鲜。维爱家主厨与营养师认真记录了新妈妈的饮食习惯,将在未来28天为其打造专属月子餐。

 

      维爱家秀丽的周边风景,专业护士的全程陪同,将热情和真诚传达给了每一位家人。洒满阳光的房间,一尘不染的环境,温馨雅致的布置,维爱家努力让新妈妈及其家人感受到亲人般的贴心关爱!

      恭祝新妈妈喜得贵子,也恭祝您成为第一位入住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的尊贵客户~维爱家全体成员将竭尽全力服务您与宝宝,让您与宝宝在这里度过美好的28天月子时光。祝小宝宝健健康康、聪明伶俐、活泼可爱、无忧无虑、一帆风顺,维爱家祝福您家庭幸福、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维爱用心,呵护您全家!

<![endif]-->

 

——维爱家全体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