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爱家最新动态

公司与青岛大学护理学院合作签订暨产后护理实训基地揭牌

时间:2017-11-26 11:57:18

2017年11月21日,公司与青岛大学护理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搭建产后护理智能化服务平台,在护理人员培训、护理标准制定、技术支持等方面开展深入而有效的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结束后,在公司举行了青岛大学护理学院产后护理实训基地的揭牌仪式。

 

青岛大学护理学院在产后护理专业领域实力雄厚,在护理人才培训方面拥有丰富的临床资源和良好的教学条件,为三甲医院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此次合作团队由多年从事临床护理教学工作的在职教师组成,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和高级职称。理学院王爱敏院长表示,此次合作将有利于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由其是二胎政策开放的当前阶段,双方的合作将为岛城母婴护理行业带来创新性的拓展。

 

公司董事长王金健表示,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作为青岛大学护理学院产后护理实训基地,将与青岛大学护理学院深入合作,让标准化的医疗护理服务流程与监控体系融入到月子期护理中,让产后妈妈和宝宝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与康复护理。同时不断提升护理人员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出席此次仪式的双方领导代表有青岛大学护理学院王爱敏院长、黄美萍副书记、杨富国副院长等,维可迈医疗科技集团董事长王金健、医疗总监刘思伟等,青岛维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护理部主任纪华众、市场营销部部长尹兵等。